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与澄吟(序)

又名小江澄养成计

重度ooc

tag不妥劳说

忘羡粉勿入

江澄毒唯,慎关

千粉点文其一

寒澄向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序,

   “师妹,快来快来!”穿着黑衣的男孩正冲不远处的一位紫衣男孩挥手,那孩子看起来不过五六岁的样子,大大的杏眸中满是愤怒:“魏无羡,不许叫我师妹!”江团子的小手叉在腰间,奶凶奶凶道,“知道了,快过来。”魏无羡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江澄有些疑惑,前面不就是悬崖,有什么好看的?他走过去,向悬崖底看去,除却青葱树木,什么也没看到:“你到底要我看……啊!”江澄转头欲问魏无羡时,却被他用力一推,江澄始料未及,直接从悬崖上被推了下去,魏无羡却哈哈大笑:“师妹怎么样,滚到下面的滋味如何?叫声师兄我拉你上来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他左等右等也等不到江澄的声线,魏无羡切了一声,转过身直接跑走了:“我找师姐喝汤去,你就在下面躺着吧!”

    江澄被推下去后,身上被石子划的全是伤口,不少石子还嵌进了肉里,滚了好几圈后头重重磕在石头上,晕死过去,温若寒来寻掉落的玉佩时便看见一身伤的江澄,因着江澄身着并非江家校服,温若寒只认为他是哪家被追杀的富家子弟,于是将人带回岐山医治。

    江澄头上的伤倒无大碍,只是这身上的伤口太多,不少伤口里还嵌着石子,把石子从伤口取出时,将仍在晕迷中的江澄生生疼醒,小小的孩子何时受过这种痛,江澄死活不让医师碰,从床上滚落,小手抱着自己哭的惨烈,泪珠儿顺着肉肉的脸颊滚落,落入伤口又是一阵刺骨的疼,江澄这下哭都不敢哭,身子抖的像筛子一样,向后退着,哭红的杏眸中满是惊惧,小鼻子一抽一抽的,奶声中带着点哭腔:“你,你是谁?”那医师努力摆出一幅和颜悦色神情:“我是来帮你治病的医师。”说完,还自认慈祥的笑了笑,可这笑落在江澄眼里简直和书上绘的鬼怪似的,吓的小江澄一声尖叫,拿起东西就砸,那医师偏头躲了下,这枕头好死不死砸在刚进门的温若寒头上,温若寒看着江澄,无奈道:“这是怎么了?”小江澄抹了把泪,跌跌撞撞的跑到温若寒身边,抓着温若寒的衣袖看着医师不说话,温若寒一手抚上江澄的小脑袋:“小家伙,你叫什么,家住何处?”小江澄茫然的抬头看着温若寒:“不知道……”温若寒的手愣了愣,抚过江澄头上的伤口:“这是,摔坏脑子了?”“你才摔坏脑子了!”江澄气鼓鼓的抬起小手啪的一下打在温若寒的大手,力道大的自已都疼的呲牙咧嘴,完了还一本正经道:“你的手背打疼我了。”温若寒手握成拳抵在唇边一声轻笑,对着呆愣的医师道:“药留下,人滚。”

      医师出来时还是一脸匪夷所思:宗主这是怎么了,不会夺舍了?不对,这架势,和宠晁公子时一样,知道了,那孩子肯定是宗主的私生子!医师一脸我真聪明,背着药箱走的那叫一个快。

       温若寒把小江澄一把拎上床,仔细的给他上药,小江澄不依,左躲右闪不让温若寒碰,没办法,温若寒只好和他大眼瞪小眼,小江澄瞪了一会突然站起道:“我的眼晴比你大!”温若寒白了他一眼:“可你站着都没我坐着高。”江澄气呼呼的转过身,像极了只仓鼠,小江澄心里想着全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要理他,然而,在温若寒拿出糕点的一瞬,全盘崩解,小江澄:“真香。”……

   因小江澄着实记不得自已到底住那儿,温若寒便根据上衣物上的“澄”字,叫他声阿澄,手下的人也唤小江澄为澄少。


——序   完——


寒澄向的与澄吟正式开坑

至于,啥时候更……我也不知道


评论(31)

热度(103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