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枫晚时(五)

重度ooc

tag不妥劳说

忘羡粉勿入

江澄毒唯,慎关

更文顺序来了!

枫晚时——兄长——不离——长风——与澄

时间不定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五,   

     天色渐晚,金夫人与虞紫鸢许久不见,自要好好聊慰一番,在金夫人相留下,虞紫鸢同江澄便宿在兰陵,因着金夫人一早并未吩咐有人要留宿,故而客房皆未备好,只得叫两个孩子宿在一处,想来子轩定是喜爱阿澄的紧,金夫人瞄到江澄小心翼翼的藏在怀中的鎏金色发带如是想到。    

      听闻时江澄面色如常,只是耳尖窜上层粉色,倒是金子轩,脸红的似一团火般,嗑嗑绊绊道:“这,这于礼不合。”金夫人捞过儿子,伸手揉捏着金子轩颊上软肉,笑道:“决议的匆忙,未备下客房,子轩今夜且同阿澄共卧一榻,可好。”金子轩的小脸被母亲揉捏的变了形,口齿不清道:“不,不行!”江澄眨了眨眼睛,做出幅可怜模样,小手悄悄拎了把胳膊,挤出两滴泪珠,委屈道:“子轩哥哥,是不喜欢阿澄?”“谁说我不喜欢你了!”几乎是下意识的,金子轩驳道,随后那张小脸儿更似火燎的一般,摆脱母亲的桎梏,拉着江澄软嫩的小手逃似的向外冲,金夫人在后喊道:“子轩你做什么去,别欺负阿澄!”“睡觉!”金子轩远远喊了一声,回头看了眼江澄红通通的脸,又跑快了些:哼,就要欺负。 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从金夫人那处至金子轩的院落不过几尺之遥,推开门便是满目的金星雪浪,在晚风中摇曳,金子轩拉着江澄的手将人带入卧房,随后拿着衣物挡住自已通红的脸,逃也似的跑去洗漱,江澄看着金子轩近乎落荒而逃的背影,头微微一歪,勾出一抹笑,手中金色的发带越握越紧。     

     夜晚,注定不平静,晚风吹开紧闭的门扉,也吹开金子轩前世记忆的阀门……    

     月色摇曳在花丛中,银华倾泻,落地生霜,此刻正值槐序时节,晚蝉未歇,喧哗吵闹的紧,金子轩皱了皱眉,额上沁出细密的冷汗,一双嫩手攥的死紧,江澄起夜时便见着这场景,不经忧心金子轩梦魇,他轻轻握住金子轩的手,小声唤道:“子轩?子轩,醒醒。”金子轩似乎没听到,他眉头皱得更深,口中一直喃喃自语,江澄见状,料定金子轩是梦魇了,正欲跑出去找人都又被金子轩一把握住手,手劲大的出奇,江澄愣是挣不开,又是一股大力,江澄被金子轩生生扯进怀里,江澄迷茫的抬起头:“子……”话音未落,唇上落下一片温软,鎏金色的眸子似一潭幽泉,直直的看向江澄,绯色逐渐渐染上面颊,双眸湿漉漉的看向金子轩,金子轩将呆愣的江澄搂入怀中,他眸中褪去了该有的天真,一双小手将江澄抱的很紧,江澄埋在他怀中,看不清金子轩的表情,金子轩缓缓抚上江澄的头顶,眸子半眯,似黑夜中窥伺猎物的野兽:魏无羡,当年你怎么对待的阿澄,我便要你,双倍偿还回来。

     月隐在了云端之中,吵闹许久的晚蝉终于停歇下来,金子轩怀中的江澄早已睡熟了,金子轩微一低头,一个浅浅的吻落在江澄唇上,他握住江澄的手,轻声道:“我不会放过他们的。”明明还是孩子,说出的话都叫人无法轻视,他鎏金色的瞳眸望向窗外,朱唇斜勾:家仆之子,休要放肆。

       第二日早起金夫人便见两个孩子之间似乎有微妙,平日里傲娇易羞的金子轩比刻却逗的江澄满面通红,不等金夫人感慨风水轮流转,金子轩便倾身上前吻了吻江澄肉乎乎的脸颊,金夫人:子轩你都没亲过阿娘!!!

      江澄同金子轩的感情自金子轩恢复记忆后便突飞猛进,两人修为更是扶摇直上,已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,金夫人见着心中欢喜,便多留了江澄好些日子,兰陵这厢其乐融融,姑苏并云梦可并未有好日子了。

      “处理好了?”金子轩微微侧头,看向隐在黑暗的隐卫,月色之下看不清他的表情,他另一只手抚着身侧熟睡的江澄的头,那隐卫看去一眼,压低了声线道:“回小主人,皆处理好了。”金子轩略一颔首,那隐卫便消失了,金子轩如释重负的将江澄搂进了怀里,抱着他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狗啊!”云梦这几日似是闹了“狗灾”,莲花坞总是莫名跑进许多条狗,吓的魏无羡是哇哇大叫,前几日便只是几只小奶狗,而今日不知为何跑进只大狼狗,追着魏无羡跑,吓的魏无羡是涕泪四流,魏无羡歇得本就晚,后山上人更是少之又少,魏无羡这会是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,只能慌不择路的逃跑,他一边跑一边回头想看看狗在不在,不想竟是一头撞在了树上,撞的他眼冒金星,额头上沁出血珠,腿彻底软了,只能瑟瑟发抖的看着那只狗向他凑近,狗凑上去嗅了嗅魏无羡的脸,吓得他一声怪叫直接晕了过去,狗一甩头,转身跑向身后出现的男子,从他手中叼了块骨头便跑走了,莲花坞因江枫眠疏于管教,夜间几乎没弟子出来巡逻,故而那些隐卫很容易便能潜进来塞狗,晕得真快,那隐卫一边感慨一边拔出剑在魏无羡脸上划了一刀,痛觉刺激的魏无羡幽幽转醒,入目便是一个黑衣男子拿着剑在他脸上比划,吓的他又大哭大叫起来:“江叔叔救救羡羡……呜啊啊!”隐卫听得耳朵疼,只想赶紧结果了魏无羡然后回去睡觉,正当他举剑之时,山下隐隐出现火光,伴随一声声的“阿羡”,隐卫“啧”了一声,看眼哭闹不休的魏无羡,感慨了声“算你命大”转身隐在月色中,一点火把照亮了隐卫的衣角,魏无羡看见了一朵金星雪浪正在隐卫露出的衣角处……

       不太平的,又何止云梦一处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廉耻的孽畜,叔父怎么教你的都忘了吗!”云梦不知处静室内,原本应该宿下的蓝启仁气的面目通红,他手中的戒尺正一下下的打在蓝忘机白嫩的小手上,蓝忘机的小手被打的通红,却又不敢发出半分声线,双眸中的泪珠欲落不落,蓝启仁见了更是生气:“还敢哭!”下手的力道愈发重了,不远处的桌案上,几本春宫册正展开着,画面香艳露骨,今日云深似是潜入了贼人,蓝启仁担忧蓝忘机同蓝曦臣的安危,便去查看,蓝曦臣睡的好好的,只是蓝忘机恰巧被噩梦惊醒,蓝启仁便打算趁这时教蓝忘机些东西,不想拿过那本《雅正集》翻开竟是春宫图,气的蓝启仁抽出戒尺对着蓝忘机的小手便是一顿好抽,抽了足足二十来下,将蓝忘机的手打的活似猪蹄,蓝启仁仍不解气,怒道:“把《雅正集》抄上千遍,五日后交给我。”这似有点强人所难了,蓝忘机的一双手本就肿的不行,至少也得有个十来日方能养好,若再抄上千遍《雅正集》这手岂不是要废?可蓝忘机哪敢违背叔父的意愿,噙着泪道:“湛遵命。”……


——完——


黑化轩哥已出场

请签收


评论(40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