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垂云似画(一)

重度ooc

tag不妥劳说

忘羡粉勿入

江澄毒唯,慎关

时间轴为藏色和某家仆偷情被发现

家仆私设姓魏,江家人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一,   

      “不知廉耻的东西,青天白日,竟行污秽之事!”  

      江家主厅内是一阵鬼哭狼嚎,魏长泽面色阴沉不已,堂内正跪着一对衣着不整的男女,男子是江家一名魏姓家仆,而那女子据说师从抱山散人,乃一介散修。    

     “好教养,偷情都偷到江家来了,江某倒问问这抱山仙人便是这般教导门下弟子的吗?”江枫眠面色不佳,沉声问道,藏色散人哭的形象全无,披头散发活似地府出来的女鬼,她道:“枫眠,我们多年情谊,你怎的这般对我?”魏长泽闻言怒道:“你莫不是疯了,宗主和你何时有过交情?!”江枫眠呷了口茶,幽幽道:“敬你是抱山仙人的弟子,便礼让三分,谁承想你这般无耻,青天白日巫山云雨,真是丢尽了脸!”他一盏茶直摔到藏色散人脚边,滚烫的茶水溅了几滴到藏色散人面上,藏色散人当即哭喊道:“疼疼疼疼疼!你怎的这般对我!”     

    江枫眠几乎要维持不住满面的温润笑意,握着桌角的手猛的攥紧,力道大的似要将那桌角生掰下去,江枫眠勉力抑住怒火,道:“惑乱门风,无媒苟合,依长泽看该如何是好?”魏长泽闻言一笑,道:“按律,当浸猪笼。”原本哭哭啼啼的藏色散人慌了,惊慌失措道:“不,不关我的事,是他,是他强迫我的!”常言道,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。听到藏色散人的话,一直充作木头人的家仆终于动了,他一巴掌甩在藏色散人的面上,勉称上俊郎的面容扭曲了起来,他怒道:“贱人,分明是你先勾引我的,如今装什么贞洁烈女!”藏色散人被打的瘫软在地,双眼布满血丝,她哭道:“分明是你强迫我的,如今还要拉我下水,你好狠的心!”家仆怒从心起,口不择言:“我呸,被人用过的破鞋老子用着嫌脏呢!”藏色散人忙拢好衣襟哭道:“你平白污人清白!”

    江枫眠听的耳朵疼,挥了挥手,家仆们一拥而上,将两人擒住,藏色散人慌乱的挣扎着,可失了灵力的她又怎是常年作苦力家仆的对手,她道:“我,我师父可是抱山散人,谁,谁敢动我!”“抱山仙人曾说过,凡下山者,皆非他弟子。”江家一位看热闹的长老终于开了口,虽说抱山仙人抱山仙人叫的好听,可他心中都不屑的很:这抱山散人撑死不过散修,看在他年岁较大称声仙人,不过有些名声,还真能耐到让百门都给他面子不成?

     正当两人要被关进猪笼里时,一道蓝色的剑气老来,打伤了众多家仆,江枫眠面色一冷,积攒许久的怒气终于倾泻而出,他拍桌而视,直视方才伤了众多家仆的人怒道:“蓝宗主,是否太不识礼数了些,打伤我的人,当我江枫眠不存在吗?!”蓝青蘅不慌不忙的收了剑,他扶起哭的不能自已的藏色散人,眉头半拧,带着些许怒气道:“江宗主动用私刑苛责藏色,我不过出手帮扶。”“苛责?”江枫眠几乎被气笑了,“他二人败坏我家门风,我还教训不得了!”蓝青蘅一皱眉,解了藏色散人身上封住灵脉的术,他道:“情到深处一时失控,再说藏色又不是江家的人。”江枫眠怒极反笑,他道:“蓝宗主不也不是我家的人,怎的乱伤我家的家仆,依我看,与蓝家的合作怕不是要终止了!”蓝青蘅皱眉道:“个人恩怨何必牵扯到家族利益上去?”“非也,本宗主瞧着蓝宗主人品不佳,再合作下去怕是江家都合没了!”江枫眠怒道,蓝青蘅无意纠缠下去,只想藏色及那家仆快离开,不耐道:“本宗主有事缠身,告辞。”“蓝宗主慢走不送,不过这对奸夫淫妇您可得留下。”魏长泽保持着得体的微笑,岂料蓝青蘅都青筋暴起,一道灵气便打了过去,魏长泽的左肩被打出个血印子,蓝青蘅道:“魏长泽口下留德!”“蓝青蘅慎行!”江枫眠也顾不上礼数了,扶住魏长泽点住他身上几处大穴怒道,“魏长泽不识礼数,在下代为管教。”蓝青蘅大气凛然道。

    “你算个什么东西,也配管教我家里的人?”厅外蓦然传来一声,伴着的还有正噼里啪啦的响着的紫电,江家主母虞紫鸢满脸阴郁,“来我家打伤我的人,蓝宗主好教养。”虞紫鸢身侧还跟位身着江家校服的男人,估摸着比江枫眠长上一两岁,正是江枫眠的兄长,江枫铉,江枫铉这人寄情山水,当年主动让位给江枫眠便去游山玩水,常是三四年见不着一面,今日来了兴致回家一躺,便见着这场面,眉头也是皱的紧,手上佩剑便要出鞘,蓝青蘅不愿过多纠缠,道:“有什么想说的告知启仁,在下告辞。”“好啊,在下改日便去见见启仁兄。”江枫铉温笑道。

    “兄长,便这样放他走了?”江枫眠看着蓝青蘅远去的背影疑惑不解:兄长向来有仇便报,怎的今日如此反常,不止江枫眠,连虞紫鸢都有些不解了:“此番也是我们占理,兄长为何?”江枫铉从江枫眠手中接过魏长泽,道:“不急,今日若是伤了他,多少会落人口舌,待明日,我同长泽,且去会会蓝老宗主同蓝二公子。”江枫铉眸中闪过丝寒芒:伤了长泽,休怪他不客气了。

    江枫眠将夫人扶坐下,沏了盏热茶到夫人手里,见着江枫铉同魏长泽走远,命人将伤着带下去好好医治,这才坐下同虞紫鸢唠些家常。

——完——

垂云似画正式开坑

长泽叔叔cp正式出场

江枫铉:蓝青蘅,伤我的人,写好遗言了吗?

评论(26)

热度(6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