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与澄吟(一)

重度ooc

tag不妥劳说

江澄毒唯,慎关

寒澄向,纯甜文

忘羡粉,江枫眠粉,江厌离粉勿入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一,

   傍晚虞紫鸢回来时才得知江澄已经一天不在了,而江枫眠对此事毫不关心,甚至道:“江澄本就顽劣,许是出去玩了,不必管他。”一边说一边擦着魏无羡嘴角的汤汁,虞紫鸢眉头紧蹙,命人去寻江澄,看向江枫眠时语气也是平平淡淡的,听不出喜怒:“江枫眠,他是你亲儿子。”江枫眠冷哼一声:“毫无江家风骨,哪里像我的儿子。”虞紫鸢猛的取下紫电,一鞭子抽的江枫眠在地上打个滚,江枫眠原本儒雅的面目是一道狰狞的伤口,这些年的委屈,忽视,冷战终于在今天爆出来,虞紫鸢怒道:“厚颜无耻之徒!你便同那个贱藉和你的好女儿过去罢!”虞紫鸢从袖中取出合离书,狠狠甩在桌上,紫眸中全然不见爱意,似一片死水,虞紫鸢与金夫人相聊几许,这才知她的作为是造成江澄这般模样的原因之一,她有错,她错在没有早日合离,她错在对江枫眠抱着期待,虞紫鸢周身气场可怖,狠狠剜了一眼吓的不敢动弹的江厌离:“你可真是我的好女儿。”未待众人反应,她早一甩袖,带着金珠银珠离开了这个令她心寒的江家,她要去寻江澄,虞紫鸢擦了擦眼角的泪:阿澄别怕,阿娘一定会找到你的。

    江家是人仰马翻,岐山却是和和乐乐,温晁早听说家里来个了个小团子,这不,小温晁在门口扒拉着看了半天,终于鼓起勇气推开门紧闭双眼,一幅视死如归的表情道:“父亲你到底什么时候有的私生子?!”许久等不到回应,小温晁的眼晴小心翼翼的睁开一条缝,床上确实有个小团子,长的白嫩嫩的,这会儿脸颊鼓鼓的,活像只小仓鼠,柔顺的长发披散在身后,软萌软萌的,倒是温若寒一脸无奈道:“胡说什么呢,他不是我的孩子。”“真哒?”小温晁的眼晴登时亮了,三下五除二的爬上温若寒的大腿:“那她是父亲给晁儿找的玩伴吗?”温若寒捏了捏温晁肉乎乎的小手,一手摸了把小江澄的长发,小江澄一躲,让温若寒摸了个空,温若寒也不恼,只是笑道:“晁儿说是便是。”小温晁一听,猛的扑到江澄面前,小手一搂,把小江澄的头按在肩上:“长的比娇娇还俊,以后我就娶你了!”温若寒一把拎起小温晁,皮笑肉不笑道:“不行。”小温晁小手叉腰:“为什么不行,父亲不是说这小姑娘是我玩伴吗?”小江澄弱弱的举起手,小声道:“那个,我是男的。”小温晁当然不信,理直气壮道:“不用怕我父亲,我长大了一定娶你!”温若寒狠狠揉了把小温晁的脑袋:“他是男孩子,晁儿可莫认错了……”说完放下小温晁,笑道:“逐流今日该回来了,你去接他吧。”“好耶,逐流逐流!”小温晁一听温逐流回来了,忙不迭的跑出去找人。

     小江澄不明所以的咬了一口手里的桃子,温若寒抱过小江澄: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还真挺像个小姑娘。”小江澄把手里的桃子塞到温若寒嘴里,抱臂转过身去,温若寒取下嘴里的桃子,笑着捏捏小江澄的耳垂:“生气了?”小江澄头也不回,用力点了点头,温若寒无奈的笑了笑:“明日带你出去玩,不气了好不好?”小江澄歪了歪头,别扭的应了来,温若寒勾了勾唇,想着前几日金光善送了请柬,长子金子轩的十岁生辰,如此,便借花献佛,带着一双儿子和江澄去玩玩罢……


——完——


这章大概,是过渡

下章请收看江家欠抽三人组的作死现场

至于啥时侯更,我也不知道(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)


评论(21)

热度(90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