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〖脑洞〗垂云似画

更厌离不离想出的脑洞

假如收养魏无羡的是蓝家又会如何

蓝忘机,江厌离双重生

魏无羡私设巨怕琴声(会提及为什么的)

三心两意的蓝青蘅,一面心悦多情风流的藏色散人,与她有过一段露水姻缘,后来藏色散人爱上一位魏姓家仆,与她远走天涯,后葬身荒野,独留一子,名魏婴,字无羡。

蓝青蘅伤心之余,又喜欢上了一位女修,那女修一双桃花眼美目流转,顾盼生辉,像极了藏色散人,蓝青蘅便随意编造了个理由,将那女修强抢了回去,囚为禁脔,那女修日日以泪洗面,憔悴不已,诞下双子后离世,蓝青蘅对双子不闻不问,独宠魏无羡一人,可偏是这养子,毁了蓝家。

蓝忘机重生,前世莫玄羽身底子不好,与蓝忘机夜夜纵欢后不过几载便离去,蓝忘机心痛不已,拔剑自刎,一朝重生,与魏无羡竹马竹马,一并长大,待遇从未公平过,因为魏无羡怕琴,蓝青蘅便丢了蓝忘机母亲留给蓝忘机的唯一遗物,两人待遇天差地别。

江厌离重生,前世因替魏无羡挡刀而死,魂体一直跟着魏无羡,对江澄心怀怨念,怨念太深难引正道,只得让她重生一回,以求去其怨念,引魂重生,非江家嫡系千金,不过江家旁支一女

江清,字晚落,江家嫡长子,修为天赋与江澄不相上下,疯狂洗白江枫眠,此世江枫眠有手段,修为高超,疼妻宠子,与各个家族私交甚笃。

金光瑶改名金子瑶,金家堂堂正正的嫡长子,CP秦愫,此愫非金光善的女儿

轩澄,瑶愫向,江厌离代替蓝忘机的位置,虽然只会拖后腿,当然,魏无羡下场也不好,万鬼啃噬安排上,没人献舍

温情温宁也不会有啥子好下场

魏长泽不会死,此世他是江家的家臣


任他前世多少风光,此生不过区区蝼蚁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59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