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枫晚时(六)

重度ooc

tag不妥劳说

忘羡粉勿入

江澄毒唯,慎关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六,

    魏无羡惊吓过度一事传到江澄耳中时他满面的不可置信:谁人不知江枫眠宠魏无羡若亲子,整日里恨不得摘星捧月的哄着惯着,惊听过度在江澄耳中显然没有多大的可信度,金子轩倒是一脸淡定,一手捞了江澄,一手捞了金子勋:“走,练剑。”管那玩意儿的破事做什么,金子轩暗自腹诽。“哦。”江澄抬头悄悄看了眼金子轩,又拍了拍白嫩的脸颊,金子轩见状,一手捂了金子勋的眼晴,低头吻了吻江澄的脸,江澄从善如流的抬头回吻了下,金子勋闷声闷气道:“我怎么觉得我有点多余?”岂止有点,根本就是绝对多余,金子轩挑了挑眉,和江澄相视一笑,“其实我更喜欢之前的你。”金子轩悄声在江澄耳边道,瞧那耳尖漫上一层绯色,不觉心情大好,“哎,哎哟!”金子勋被捂着眼晴,根本看不见路,直接被绊了跤,临摔前眼疾手快的一把抱住金子轩的腰,死也要拖个垫背,金子勋咬牙切齿的想到,这下可好,三只糯米团子摔在一处,金子勋悄悄扒拉开金子轩的手,见江澄被金子轩抱在怀里护的好好的,金子勋:……我果然是多余的。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!”云梦莲花坞内,魏无羡正哭天喊地的在床上打滚,医师掏了掏耳朵,丢下药来了句“每日按时擦拭即可”,捂着耳朵拎了小徒弟直接走,小徒弟边走边问:“师父他是女孩子吗,怎么这么会哭?叫的还好难听。”医师摸摸小徒弟的头道:“他?你当他是个不男不女的怪人罢。”“阉人啊!”小徒弟一脸受教的模样看的医师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 “阿羡,来,擦药哦。”江厌离将魏无羡搂入怀中,小心的上药,江厌离虽说不修炼,但毕竟是常年剁排骨的,力气自然比魏无羡这个整日里吃喝玩乐的大,一顿操作来魏无羡哭的是声嘶力竭,“阿羡,你可看到是何人伤了你。”江枫眠手端一碗汤水推门而入,蹙眉轻声问道,“……金星雪浪。”魏无羡这会儿哭的没有气力了,软绵绵的趴在江厌离怀中道,“兰陵……”江枫眠几乎抑制不住满腔怒火,他恨声道:“阿羡莫怕,江叔叔便去为你讨个公道。”

    “黄口小儿满嘴胡言,你便信了?”掌罚长老手持戒鞭,倚在门边,一双凤目直扫向江枫眠,满目的阴寒之气,江枫眠道:“阿婴定不会信口雌黄……”“他不会?江枫眠你眼睛歪天上去了啊!”那长老戒鞭狠抽在地上,他道:“他之前干过什么混帐事儿,你不清楚?辱骂金家嫡子,区区一介贱藉也配?!”江厌离忙搂紧怀中魏无羡道:“分明是金公子太过分!”掌罚长老恨声道:“你给老子闭嘴,江枫眠你给我瞅瞅,江家嫡女,拉扯外男,搂抱不休,着实丢脸!”“阿婴与阿离是姐弟,谈何外男。”江枫眠强压怒火道,长老简直要被气笑了:“姐弟?大小姐不是只澄少一个弟弟,我倒不知宗主何时在外头养了个外室生了个贱藉出来!”江枫眠忙道:“阿羡只是我的养子!”“养子,上了族谱没,江家嫡系死光了,要他来当?”掌罚长老江清最厉害便是这一张嘴,常怼的旁人毫无还手之力,江厌离道:“阿澄随母亲走了,便不是我江家嫡系了,阿羡深谙家规,如何当不得养子!”她声线极大,双眸蓄的泪珠儿正一滴滴的落,江清见了只觉犯恶心,他道:“若不是你父亲做的混帐事儿,澄少用的着走,江家优秀旁支都死光了,用的着他?江枫眠你别给老子忘了,你到魏长泽死都没发他身契,一介贱藉,还想飞上枝头当凤凰,再者,他懂何为游侠风范?他懂俩治理江家?还有你,江门嫡女,好一幅不知廉耻,拉扯外男,来人,把江大小姐请回闺房,学不会三从四德就别放出来了。”两个仆人当即去拉扯江厌离,江厌离挣扎着哭道:“你放开我,阿爹,阿爹救我!”“放开阿离,江清我才是宗主!”江枫眠眼眶通红道,“你还以为你是莲花坞手握重权的家主吗?江枫眠你醒醒吧,你没发现,你被架空了?”江清森然一笑,甩门离去,只留下房内颓废的江枫眠和有气无力的魏无羡。

     “什么,你被发现了?”与此同时,兰陵境内,金子轩不可置信道,他面前跪着一人,那人低头道:“是,属下不小心叫他发现了衣袍所绣花纹。”金子轩摸了摸下巴:“量他也不敢来,下次,穿蓝家校服去。”那暗卫嘴角一抽:“是。”金子轩伸了伸懒腰,看向屋内习字的江澄微微一笑,手中紫色的发带正迎风飞舞着,金子轩安安静静的坐在江澄身侧,拉过他空出来的小手十指交握,江澄顺势放下笔,歪倒在金子轩怀中,习了有一个时辰的字,江澄而今年岁小,正犯着困,可巧来了个人肉垫,直接倒下便睡,金子轩伸手抚了抚江澄的软发,眸中闪过冷光:魏无羡,这次算你命大,到了求学时日,可便没这般好的运气了,你还蓝忘机,一个,都别想逃。


——完——


对了,说一下

这里的设定因为是

黑化轩哥x黑化病娇澄

所以人物在所难免会ooc的很严重

失而复得的轩哥和澄相对来说会腻歪很多

到了求学时期,可能会比现在更加腻歪

反正轩澄绝对甜,至于求学时

评论波~

我看看要不要跳下时间线


评论(57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