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君(永久停更)

祝安好,各珍重。

置顶

这次真的是

实打实的置顶

不会再改了,一定不会了

圈中唯爱: @芩夢妍 

另外,关我需知:

就我目前所写的文来说,怼文偏多,但并不代表我只会写怼文,cp文我承认,是我的弱项,但我会尽力去弥补

杂食党,文皆同人耽美

另外,我不仅是黑,更是江澄毒唯,我所写的文,都以江澄的喜乐为第一要素

不可否认的是,书中的wx实在令我喜欢不来,我心尖上的人容不得别人去作践

全书最雷的cp,曦澄,我很好奇,原书并未有几句话的人为什么会凑到一起,所谓“拆你一杰,还你一璧”这种说法我难以接受,全当我知识浅薄了罢

就算是湛澄,也可以有相爱相杀的设定,今天这个置顶可能会掉粉,但我觉得我有必要和各位说一下我雷点和萌点

湛澄和羡澄中的湛和羡只嗑同人文大佬或是我自已写的,不要和我提原书中那两个混帐玩意儿,我澄需要的是一个全心全意爱他,尊重他,三观正的另一半,而不是所谓无脑宠妻狂魔,既然是名门正派,那所言所行得对得起这四个字,否则他没有资格让澄去交付一生

我嗑all澄,但并不代表我会嗑下澄和两三个人一起开车,澄身边会有一个真正爱他的人,只有一个,就算我日后写all澄,但顶多保留在友人以上,恋人未满的境界

宁澄,澄宁亦是天雷,我并不认为澄会对仇人起什么爱慕之心,就算是有,那么我认为的澄并不会同他一处,血海深仇和个人爱恨之间的纠缠,最后折磨的只会是两个人,我想看过我的寒澄文的应该知道,我的寒澄中,从不存在什么江家被灭,温若寒强占江澄什么的,两情相悦才是灵与肉体最美好的结合,血海深仇所累的羁绊,只会伤害到彼此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

这是倾君,天雷曦澄,澄宁,其余有关澄的cp都嗑的下去,我发誓,这辈子,绝不会写曦澄,澄宁文,绝不存在替身梗,NP,强x之说

这个置顶,不会再换,言至于此,不打任何tag,所以如有意见请私聊,谢谢。
 PS:好不容易诈个尸,还是来换置顶的,很抱歉吖,这两天考试有点忙,考完会恢复正常更文速度,另外,可私聊点梗,转文借梗请私信,好了,这下真的无话可说了,承蒙厚爱,不盛感激。

评论(38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